木下柚子也是Shannon哦~

(一)万恶的木下阿妈

近日妖狐小哥哥过得甚是不乐意,原因无他,妖狐觉得他被跟踪了。

说来也奇怪谁会平白无故尾随一个白面小哥呢?他既没有钱财又无青春丽人的美貌。

但是那个时隐时现的被偷窥感觉让妖狐觉得十分烦恼。

“嘭嘭嘭”妖狐粗鲁地砸着自家阴阳师清明庭院大门。丝毫不顾深夜扰民。

开门的是一个小达摩,还不住地打着呵欠。最近妖狐被阿妈升了五星,御魂也越来越高级了,在寥里称王称霸也是常有的事。

俗话说老虎不在山,猴子当大王。

这不,茨木童子前脚刚去结界值守,后脚他就开始作妖了。然而这好日子还没过上几天,妖狐就感觉自己被恶势力给缠上了。

既然不是劫财也不是劫色这么简单,那跟踪自己的人就绝非泛泛之辈了。说不定是河童那个臭小子,前阵子妖狐诱拐了河童的发小女朋友鲤鱼精小姐,这无疑让河童大动肝火。不好,还是去找地方治安官问问好了。

正思索着敲开鬼使黑的房间,不料是他弟弟鬼使白开的门。

“咦,我找鬼使黑。”见开门的是鬼使白不禁让妖狐有些讶然,“噢找你也一样,我要报案!”

“我没空,鬼使黑也没空。”撂下一句话面带愠色的鬼使白立马把门锁紧,这让妖狐更疑惑了。难不成寥里穷成这样了,五星以下式神都没有单间了?

既然治安官不理他,他也只能去找晴明了。其实寥里的式神这么不待见他也是情有可原,毕竟这些日子他太嚣张了,把寥里的小姐姐全调戏了一遍还不够还去羞辱那些星级低御魂菜的式神们……


“你被人跟踪了?”晴明挑了挑眉以示惊奇,就连他身边的暴露狂源博雅也跟着低低嗤笑。

“当…当然是真的,难不成小生还要作戏求存在感不成?”妖狐被气得小脸又羞又怒,就连额上的妖印也跟着微微发亮。

晴明笑笑,搂着源博雅往房间走去了。临走前还不忘调侃妖狐,你能力过人,谁惹到你突突几下不就完了吗?这着急模样像极了新嫁的小媳妇。

这下可把妖狐给气得不行了,恨不得马上朝晴明身上突突突个几百下。还有那个源博雅,整日衣服不好好穿还跟晴明搂搂抱抱恨不得黏在一起,妈的死给!

想及此,妖狐心里突然咯噔一下,那个整日尾随偷窥自己的人,莫不是个死给吧!

垂头丧气的妖狐失落地回到自己的房间,铜镜里倒映出的嫩白可人儿,微撅的小嘴透着樱花的粉嫩还异常柔软丝滑。妖狐轻抚樱唇,失落地自言自语起来。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讨人厌吧,平日里我调戏小姐姐们并没有恶意啊,我…我只是想要证明自己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子汉而不是长着一张女孩子脸的死娘炮。”念及伤心处,妖狐不禁潸然泪下。

缓了好一会儿,时间已到子时了。正当他跨进浴桶里准备沐浴时,一阵妖风袭来吹灭了房里所有的照明蜡烛,斗室顿时陷入一片黑暗。

妖狐下意识地环抱前胸,但是转念一想,自己早已是五星式神,何惧这区区妖风,更何况自己是个大男子汉,即便是有人对自己图谋不轨,朝他突突几下就是了。

想及此,妖狐便大咧咧地放开手臂靠在浴桶里,暖融融的热水让妖狐泡得很爽。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这诱惑媚人的举动被斜躺在妖狐床榻的慵懒男子全数纳入眼中。

那晚妖风吹灭房里的蜡烛让妖狐好生惊惧,但是沐浴完毕摸索去点蜡烛后又发觉其实一切如常。妖狐便不以为意地就寝休息了,兴许是累了,他没留意到蜡烛一旁散落的数根细小的灰羽。

在另一厢房里,夜晚晚地还摇曳着暧昧的烛火,一室暖意。

房里一个慵懒的女人正端着细长精美的水烟壶,嘬嘬地吸着小兰花烟,袅袅的烟缓慢地从那乌紫的嘴唇中吐出。

一个身形欣长面容朗逸的英气男子正皱着眉头怒视前方的女人。

“干嘛这样看着我,你要的人就在我寥里的东厢,还要我送你过去不成?”慵懒的女人抖了抖烟袋,见还能抽上许久,便合上眼睛继续享受起来了。

“木下柚子,我要的是妖狐心甘情愿地臣服于我,而不是靠那些下三滥的手段。”大天狗很是不满木下阿妈总是在吞云吐雾,但是无奈有求于她,不得不忍。

木下柚子见状不由得对大天狗怒目,但一望这俊俏的小脸任凭天大的过分要求也不得不答应他。

“行行行,我的心肝小祖宗,给我三天时间一定帮你搞定小妖狐。”说完木下柚子起身拍了拍大天狗的脸蛋,在他的耳边细声交待明日再帮她买小兰花烟。


翌日,晴明照样和源博雅照样领着怪力萝莉神乐还有那只没个屁用的狐狸式神小白去跟八百比丘尼对戏去了,因为寥办上头必须让所有阿爸阿妈玩得尽兴,所以原本相安无事的平安京非要搞出些奇奇怪怪的剧情……

木下阿妈白日里要回三次元上课,极少在寥里。

于是乎,这又是个百无聊赖的一天啊。

妖狐寂寞得很,这会儿正想找桃花樱花小姐姐聊聊天来着。不想,在庭院里小姐姐们正围着一个带着金色恶鬼面具的灰翅膀男笑得花枝乱颤。就连那个平日里叮叮叮起来毫不示弱的实力毒奶草爹也变回原本的萝莉软妹模样。

“大人,这是新鲜的山葡萄,请品尝。”山兔小妹跳下山蛙的背,径直地坐在灰翅膀男式神的腿上。

“大天狗大人,听说阿妈给你升了好几个技能,给我们展示一下嘛!”一旁的雪女两眼冒桃心状地扯着大天狗的袖子恳求着。

原来这货就是大天狗啊,妖狐正躲在一旁的榕树后默默窥视着。

大天狗带着面具,让人看不清他的面容和表情,但是妖狐远远地望见大天狗正起身走过来。

妖狐挺直身子,好歹他也是五星式神,这个大天狗尽管是个SSR也毫无威胁……吧。

大天狗从容地牵过妖狐的小手,用温柔醇厚的声音说道,怕吓着这些小姐姐们,所以带妖狐来试试他的大招。

妖狐一惊,这不是把他当成众矢之的了吗!好你个大天狗竟想用这些烂招数来让小姐姐们孤立小生!咦,小生怎么会有这种怪异的想法!吾可是个钦慕美丽小姐姐的直男啊!

等妖狐回过神来,他已经被大天狗环抱着腰身飞到半空。原本还以为小姐姐们会对他怒目而视,结果下方一票小姐姐像打了鸡血一般集体娇吟。妖狐似乎还听到妖刀姬小姐姐在欢呼道,发糖啦发糖啦!狗崽终于发糖啦!

停在半空的大天狗紧搂着妖狐的腰身,还爱恋地把脸埋到妖狐的颈窝里,细嗅着属于妖狐的淡淡体香。害怕在半空坠死的妖狐也不得不紧抱大天狗的脖子。

“你大招就这点能耐吗?快把本大爷放下去。”尽管怀里的小人不断叫嚣着,但是大天狗听得出来这小家伙的气势明显不如在地上嚣张。

不想吓着妖狐,大天狗随意找了处树干便带妖狐坐下去了。大天狗抱得他很紧,满身的热气都开始氤氲到妖狐身上了,渐渐地红晕都爬上他的脸上了。

“你......你快放开小生!”大天狗身上好闻的气味直冲过来,妖狐的心嘭嘭地跳动不已,欲语还休的模样哪还有当初那般牙尖嘴利。

大天狗浅笑,依旧把俊庞埋在妖狐的颈窝处,喃喃念道,“吾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你的。”

“你,你在说什么胡涂话!”像是触电般妖狐猛地打了个激灵,“你这混球,又拿哪里的戏词来戏弄小生!”妖狐的脸蛋红扑扑的,杏眸微微泛起委屈的泪花。

大天狗不禁皱眉,面露难色,还是自己太着急了。可是木下柚子那个死女人,说好了帮忙却总是按兵不动。木下阿妈真的会帮忙吗?

“我......小生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一般见识!”妖狐正了正色,一双柔荑推拒大天狗的胸膛让彼此间的距离拉开。不料却触摸到大天狗仅穿单衣的结实胸膛,刚刚褪下去的潮热顿时又爬上来了。


评论(1)
热度(18)

© 木下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