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柚子也是Shannon哦~

(二)擦肩

是始于何时呢?那总以狐狸面具示人的白面小生总总不自觉地晃荡在眼前,叫嚣着要让八岐大蛇大人好看却总是在魂十败下阵来;恬不知耻地缠着寮里的小姐姐们撒泼犯浑,但奇怪的是,女眷们对他总是十分耐心与友善,没有丝毫的怨怼。他呀,总是那么调皮又捣鬼。

午后时分,寮里的妖精式神无不前往用膳休息。唯大天狗独自静坐于庭院的樱树之下,用风刃来回地削切着樱瓣。

“喂,你个死狗你要搞秃老娘的樱花树吗!”木下柚子大人正从三次元回来,一眼望穿庭院只见大天狗盘坐于樱树下,低丧着头颅失意十分。

轻叹一口气,木下柚子拍了拍地板,紧挨着大天狗也席地而坐。

“阿妈,狗子好累。”大天狗微撅小嘴,撒娇地把脸埋到阿妈的颈脖里。阿妈身上总是有一个好闻的香水味,像极了那面若敷粉的混账东西。

“唉,傻狗,你是不是冲动去表白了?”木下柚子顿了顿,“然后,被拒绝了?”

大天狗活像个打败仗的小狗,头也不抬地用气音回了个嗯。

大天狗毕竟还是个初生之犊,人间情事又怎可以数日参透?难得见大天狗这般沮丧懊恼,木下柚子很是心疼。

“其实我也不敢保证妖狐是不是弯的,所以我就想着慢慢来嘛,潜移默化地让他接受同性恋,进而接受你。”木下柚子一边轻轻拍着大天狗一边娓娓道来,不想才不多时,脖子上竟感觉一股湿意。

噢我的好孩子,这真的是,头一遭,木下柚子头一遭,目睹大天狗落泪。心疼至极,木下柚子赶忙把大天狗用力揉进怀里。

另一厢,妖狐在饭桌上不见大天狗的的身影有点懊恼。明明前些日子才跟自己说那种让人脸红不已的奇怪话,怎么现时就躲起来了!难不成是知难而退,就此放弃不成?妖狐猛地一惊,他怎么会有这种想法!明明那个死给不再缠着自己应该是好事才对,但为什么,为什么从心底里泛上来的酸意是如此的难以忽视。

妖狐在东厢来回踱步着,纠结要不要找大天狗把话说清楚,可是若然自己先开口,莫不是等同于承认了那个似是而非的玩笑,承认了自己也不是完全没有感觉么?

不知不觉,妖狐竟已走到了中庭处。他知道,大天狗大人最喜庭院下的樱花树了。然而,比娇艳欲滴的樱花树更惹眼的是树下的一对男女。大天狗和木下柚子竟然恬不知耻地搂抱在一起,大天狗竟然!竟然还把脸埋到阿妈的颈窝里去!真的是,有失礼数。

妖狐捏紧了指尖,大天狗大人,那果真是个玩笑嘛?那小生成全你便是了。不对,应该是小生自作多情才是。什么这辈子都不放开小生,笑话,真真是天大的笑话。

妖狐落寞地回到自己的房里,若非铜镜倒映,妖狐浑然不知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一想到大天狗和阿妈抱在一起的情形,妖狐再不能自持,趴在梳妆台上嘤嘤地呜咽起来。

[昨天刚从学校肥家~第二章是在车上码的  嘤嘤嘤    有点短,情节会有点乱哈哈水文见谅哦~木下阿妈就是我本人啦kkk,毕竟阿妈最擅长是写小黄 文,话说我开车你会把浸我猪笼吗?嘤嘤嘤]

评论
热度(4)

© 木下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